小叶子口味冰淇淋

该看眼科和神经科的疯子

今天一个同事过生日几个人一起请他吃饭,给他庆祝。然后一会儿服务员上菜,一个女同事跟我说,刚刚那个服务员好像KO啊。
我(立刻来了兴趣):真的吗?
然后一旁的直男同事:KO是谁?
我(离开翻出来手机里的表情包,没错就是那个配字冷漠的那一张):这个。
然后直男同事:奥,原来是他,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里的厨师,他是不是和那个美人师兄是兄弟,不然为什么对他那么好?
我and旁边的男女同事们:蜜汁微笑•jpg
我:好兄弟终成k莫。
同事:秒懂( ̄∀ ̄)
然后他们就一起谈论了一会儿k莫,其中不只一个表示觉得他们的爱情特别令人羡慕(没错,说这话的又是几个直男同事),我在一旁激动的想一蹦三尺高,然而表面上又只能保持平静(差点憋死)
过了一会儿,那个小哥又来了,我看了一眼,然后在他走了之后问女同事:和KO不像啊!
女同事:就刚刚第一眼像,现在我也越看越不像,想了一下,可能是发型像。
我:……
后来吃饭到一半,开始讨论年龄了,然后一个同事说他是92年的,然后忘记了哪个同事问了一句:那个KO多大了?
我:93年的,美人师兄也是93年的
然后四个男同事全都笑了其中一个更是笑到筷子都没拿稳。
我:一脸无奈•jpg(内心OS:两个男神一个太有少年感,另一个长相太成熟,怪我咯╮( ̄▽ ̄)╭)

评论